就要嬷就要嬷

不嬷主角,你还真是没品

【all金】克服本能

*雷者勿入,ooc致歉 ,没有文笔,私设很多。

*略带一点搞笑性,可能连载,不要屁股。


                 

01.


时值盛夏,烈日高高悬空,如同被漆蓝的天空被飞机划破出几道近乎透明的痕迹,树上的蝉虫喧嚣不已,吵闹的声音让操场上热的烦躁的众人几乎压制不住蠢蠢欲动的信息素。


站在前排的几位,额头上也冒下滴滴汗珠,汗珠顺着脸颊流到下颚,接着施施然的滴到被烈日烤的散发出隐约橡胶味的操场上。


站在正前方的教官扫了眼众人,扭头望向站在树荫下的男人,见到对方微微点头,才转头厉声吼道:“接下来测试最后一项,信息素抑制。”


后排几位不明所以的新兵疑惑的询问道:“报告教官,信息素抑制怎么测试?”


教官朝众人解释道:“接下来会有Omega向你们释放信息素,凡是被诱导出发/情/期的都不通过,并且滚回军校再休三年。”


“啊,这回这么狠吗?” 

 

“那Omega怎么办,在座的不都身强体壮,万一把Omega标记了怎么办?”


教官用复杂的眼神望向问出话的新兵,心里感叹新兵还是太年轻,单手握拳放在嘴前面大声清清嗓子,见众人渐渐安静下来,扬声说道:


“这些你们不用操心,你们只用担心怎么通过,现在全体立正”,随后顿声将头扭向后面,“金长官,可以过来了。”


众人的眼神瞬间朝向树下,眼见身材娇小的男子一步步向操场走来,走路带起来的风将整齐的衣角微微吹开,显得整个人严肃而帅气。


大家的眼神跟随着男子,男子缓缓站到众人面前,扬起白嫩的脸蛋向众人浅浅一笑,这使得队中的几位悄悄红了脸,接着男子摆了个标准的军姿向众人行礼:“各位新兵们好,这场信息素抑制由我来测试,各位新兵们一定要控制住自己哦。”


正对着金的嘉德罗斯悄悄嘁了一声,心里暗自唾弃道:还以为是什么厉害的人物,长得比我还矮,这细胳膊细腿的指不得捏一下手腕都得红,这要是被标记了可不得难看死。


站在嘉德罗斯正前方的金瞅见了他鄙夷的脸色,也只是微微的笑了笑,随后空气里面便弥漫着一股股甜腻的信息素味道,闻到的人都脸色一变,红润不由的爬上了脸颊,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此时吵闹的蝉鸣被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取代。


没过半刻就有被信息素诱惑到的人冲上前去,嘉德罗斯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眼神稍稍错开,并没有上前制止色令上头的男人:这种情况早该预料到的,这种渣渣被标记也是活该,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金被头顶的太阳晃了眼,抬手揉了揉眼睛,好似并没有看到冲上前来的男人,嘉德罗斯眼睛微眯,之后刺耳的惨叫声响起,正在努力克服本能的众人眼神看去。


只见刚刚冲上去的男人疼的半跪在地上,被太阳晒的漆黑手腕被男子的手紧紧攥住,男人的黑手腕与白的发光的手产生强烈视觉冲击,众人皆是微微一愣,目光渐渐上移。


刚刚遏住男人的金还在慢悠悠的揉着眼睛,好似刚刚男人的惨叫与他无关,显得整个人楚楚可怜,揉着眼睛的手放下,眼角的那一抹红使得众人心尖一颤。


被金攥着手腕的男人很快就被上来的教官带走,众人也明白了为什么不担心Omega了,应该他们担心自己,队里几个差点冲上去的新兵不由得咽了咽喉,为刚才自己没有冲上去的行为感到庆幸。


教官安排了几位医护人员上去检查,被测试出发情期的几位Alpina被带离开的考场,教官扫了一眼剩下的几位,摆了摆手示意这场测试结束。


金眨了眨还泛红的眼睛,朝教官点了点头就离开了考场,只剩下刚经历过测试的Alpina内心波涛汹涌。






02.


刚离开操场的金回到了办公室内,正在修着美甲的凯莉闻到各种Alpina的信息素气味,出了全身的鸡皮疙瘩,努力克制应激反应的凯莉没好气的吐槽道:“虽然金你感受不到Alpina的气味,但也没必要来祸害我吧。”


金微微一愣,双手合十朝凯莉拜了拜表示歉意,声音殷切的道歉:“抱歉哦,凯莉。”


凯莉轻轻的哼了一声,继续修着手上的美甲:“麻烦你下次结束了测试,在外面等到气味消散再进来,好吗,”慢悠悠吹了吹手上的指甲,“搞不好本小姐应激了,就标记你了呢。蠢金,你好歹也要注重一下自己Omega的身份。”


金傻乎乎的笑笑露出洁白的牙齿,对凯莉的驯话表示同意,刚才在做事的紫堂幻结束了手上的工作,对金询问道:“金,这次测试剩下来几个,毕竟是今年刚加上来的项目,会不会与以往的录取人数有很大差距啊?”


这句话说到金心坎上,金像是找到发泄的地方,大声叹了叹气:“真是的,上面干嘛要加这一项,这次只剩下了不到十个人,与前年的录取人数差了远了。”


“唉,今年录取的这么少吗,不过也对,金你的信息素是诱导性的,跟普通的Omega一点都不一样,幸亏凯莉自制力很强,不然共处一室肯定有麻烦。”


凯莉见紫堂幻突然说到她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怼道:


“你当我没影响,我发/情/期可是比平常多注射了3.5倍的抑制剂,说我自制力好,还不如说那个冷脸面瘫呢,他的意志力才是相当的好。”


“冷脸面瘫说的是格瑞吗?”趴在桌子上的金疑惑的问。


“不然呢,除了我们,也就那家伙对你的信息素毫无反应了,哦不对,没准那家伙私底下偷偷注射十倍的抑制技呢。”说到这,凯莉突然笑了笑。


金和紫堂幻不由的打了个寒颤,默然觉得凯莉的笑有些阴险,办公室的门忽然的打开,刚才谈论的主角登场,金眼睛一亮,刚想扑上去,额头就被大手抵住。


“看,说曹操曹操到。”凯莉吐槽道。


又一次被推开的金撇了撇嘴,略有些撒娇的指责:“明明是发小,却每一次都推开我,格瑞你没有心。”


被指责的格瑞无奈的耸了耸肩,翻开手上的文件:“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金你作为Omega应该与Alpina保持距离,跟你说了很多遍了。”


金吐了吐舌头,并没有把格瑞的话当回事。


“上面发下来了新任务,最近帝国的人蠢蠢欲动,已经有好几次派出卧底到贵圈试探,我们的队伍也出发了,但是人手不够,需要你们去支援。”


凯莉和紫堂幻皆是脸色一变,点头示意。


格瑞翻动着手中的资料,语气冰冷:“老规矩,凯莉勘察,紫堂幻指挥。”随后话音一顿,“这次行动金不用参与。”


刚说出口,金的抱怨声传来:“为什么我又不用去,这不公平,每次都是凯莉和紫堂幻前线,我也要去!!”


格瑞揉了揉眉心,对金的抱怨不置可否:“上面有上面的安排,作为军人只用服从上级就对了,金你也不要闹,这次上级让你去培训新兵。”


金刚想发作,门又一次的打开,染着一头绿发的风骚男子走进来,语气轻佻的说道:“嗨,金,这一次是我这聪明绝顶帅气逼人的师兄陪你搭档哦,小紫这次去前线了,现在只有我跟你共处一室哦。”


话音刚落,凯莉的质问声便传来:


“包菜头,你是当在座的人死了吗,什么叫只有我跟你共处一室?”


赞德看着除金外在座的三人,撇了撇嘴,小声的嘀咕:“等你们走了,不就只有我跟金了,我可没有说错。”


可惜赞德所谓的小声嘀咕说话,在座的各位听的可是一清二楚,凯莉和格瑞的眼神一暗,紫堂幻则是背后冒起了冷汗,正想努力缩小存在感,赞德便提到了他。


“小紫让我给幻代话,明天和他一起出发,让你今天就收拾行李去他宿舍楼下找他。”


见众人的目光看向他,紫堂幻忙不迭的点头。


金对好友的突然离开表示不舍,刚想开口跟他一起去收拾行李,赞德便开口便阻止了他的想法:


“金现在可不能跟幻一起去,上头的让你现在就跟我去训练新兵,所以只能表示惋惜喽。”


金的目光看向紫堂幻,紫堂幻摆了摆手,安慰道:“没事的金,这次不用送我的,我没关系的。”


见紫堂幻有些可怜的模样,金眼泪汪汪大喊一声紫堂,就飞扑过去抱住他,一遍遍说着对不起,这次不能去送你了,紫堂幻搂着金的腰,安慰性的拍了拍后背。


赞德额头上青筋暴起,本来说这话是想直接带走金的,没想到紫堂幻这小子使苦肉计,心里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狗绿茶!!不愧都是紫堂家的,跟小紫一样狡猾多端的家伙!!!


见金还有继续抱下去的倾向,赞德猛的上前扯住金的后领将他带出紫堂幻的怀抱,揽着金的腰将他往门外拖去,走之前还不忘嘴欠的说道:“我就把你们的Omega借走了哈,不要挂念,再见。”


现在在座的各位才是真正的都黑了脸。






03.


被揽着腰拖走的金抬头望着赞德,赞德感受到金的视线有些自恋的整理了一下刘海,搭腔道:“怎么了,被师兄的帅气迷住了吗,现在向我告白的话,我还可以考虑接受哦。”


金不明所以的摇了摇头,回应道:“不是,赞德先生刚才说的话是假的吧,上面根本没有说今天训练新兵,赞德先生怎么能撒谎呢?”


赞德揽着金腰的手捏了捏金的腰,略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头,没有底气的斥责道:“师兄说的话怎么能算撒谎,这不是要尽快训练新兵上战场嘛,所以师兄这是为了国家好,这叫什么?这叫善意的谎言。”


见金刚想开口反驳,便厉声阻止道:“军人就是要无条件服从上级命令,我是你上级,要服从命令。”


金动了动腰,对赞德放在腰上的手感到痒,低头将赞德的手扯下来扒开,嘟囔道:


“我知道了,但是赞德先生不要将手放在我的腰上,格瑞说了AO有别,赞德先生不能离我那么近。”


刚发觉到的金看了看赞德和他的距离,蓦然向旁边挪了一小步,随后又像是不够又向旁边挪了一大步,赞德看着金离他越来越远,连忙将金扯到他旁边:


“我是你上级,跟别的Alpina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


“我比他们的帅,比他们聪明,信息素也比他们好闻!”


说完像是觉得自己的解释不够彻底,然后若有若无的茶香便飘荡在金的鼻子周围,赞德刚想大范围的扩散信息素证实自己的魅力,金连忙抬手阻止:


“赞德先生,这是公共场合,不能随意释放信息!!!”


赞德才悻悻然的停止了大范围扩散的想法,装可怜的眼巴巴看着金,金懂得了意思,立刻扬起笑脸:


“赞德先生最有魅力了,是长官中最帅的!”


“那跟格瑞比呢?”


“……你们一样帅?”


金最后的回答还带着不确定,赞德痛斥自己自讨苦吃,跟人发小比什么,痛斥完还厚脸皮的让金再夸几句,结果金红着脸怎么也不肯再夸了。


赞德挠了挠后脑勺,笑嘻嘻的将此事揭过,搭着金的胳膊将他往训练场带,空旷的走廊里只有赞德与金的交谈声,偶尔传来几声嬉笑打闹的声音,走廊上方的红点默默记录了这些。


评论(2)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